2019年春节消费破万亿 旅游和电影消费创新高(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2-11 11:20
分享:

春节期间,一大批国产电影叫好又叫座。阿里影业旗下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截至2月10日,2019年春节档(大年三十至大年初六)票房已经累计达到58亿元,相较于2018年春节档57.51亿元,2019年春节档整体票房小幅提升,这一变化主要是平均票价提升所导致。其中《流浪地球》累计票房超过20亿,《疯狂的外星人》达到14.5亿元,《飞驰人生》10.4亿元,位列春节档票房前三甲。另据灯塔研究院在2月10日披露的数据,2019年春节档观影人次1.3亿,同比下降10%。

各地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充足、品种丰富、价格总体平稳。分品种来看,粮食价格保持稳定, 36个大中城市大米、面粉价格均与节前一周持平。食用油价格基本平稳,其中大豆油、菜籽油价格均与节前持平,花生油价格下降0.1%,调和油价格上涨0.1%。肉类价格不同幅度上涨,其中猪肉、牛肉、羊肉价格分别比节前上涨1.3%、0.7%和0.4%。禽产品价格小幅波动,其中白条鸡价格上涨0.7%,鸡蛋价格下降0.1%。蔬菜价格有所上涨,30种蔬菜平均批发价格比节前上涨 4.4%。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