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汽车产业集群六大地区新能源汽车布局情况汇总一览(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1-26 15:05
分享:

中三角汽车产业集群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中三角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以武汉为中心,聚集了东风集团、标致雪铁龙、神龙汽车等大型车企。中三角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传统汽车工业基础较为浓厚,虽然相较于长三角汽车工业集群的规模较小,但新能源汽车产业投资活跃,规模排名靠前。

其中,武汉是中三角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主要的投资领域。武汉本身具有汽车工业基础,在招商引资方面也推出多项利好的举措,吸引力吉利汽车、上汽通用等车企的投资。

此外,南昌、赣州、上饶等地是近年来汽车及零部件企业投资的热点地区。

中三角汽车产业集群主要车企及产能/投资规模: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