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业用地情报:2018年全国产业用地拿地面积100强企业排行榜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1-10 16:5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据中商产业研究院产业地产情报库监测数据显示,2018年全国产业用地拿地面积100强企业榜单已出炉。据榜单显示,2018年全国产业用地拿地面积排名前十企业的分别是:新疆中昆物流有限责任公司、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河北纵横集团丰南钢铁有限公司、新安县土地储备中心、莱州天裕投资管理有限公司、防城港市港工基础设施建设开发投资有限责任公司、山东魏桥铝电有限公司、万华化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及新疆哈密广汇物流有限公司。其中,新疆中昆物流有限责任公司以597.38公顷的用地拿地面积位列榜首;其次,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2018年拿地用地面积为546.36公顷,位列排行榜第二;山西杏花村汾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则排名第三,2018全年产业用地拿地面积为450.1公顷。

值得提出的是,2018年全国产业用地拿地面积100强企业拿地用地总面积约为13673.55公顷,其中面积超200公顷的企业有13家。新疆中昆物流有限责任公司和青海黄河上游水电开发有限责任公司产业用地拿地面积均在500公顷以上。

从产业用地拿地面积百强企业省份分布来看,2018年产业用地拿地面积100强企业分布在湖北省最多,达到9家;其次为新疆区,为8家;青海、山东和浙江省则均为7家。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