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氢能源汽车市场预测:氢能源汽车是未来发展所趋 (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9-01-04 16:4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自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工业经济快速发展,至今多个领域已跻身世界前列。其中,中国汽车工业从无到有,经过多年发展已成为国民经济重要的支柱产业。如今,中国已成为世界汽车制造大国,2017年更是连续九年蝉联全球汽车产销量第一。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从今年国内汽车市场来看,乘用车产销量负增长更是几成定局。据中汽协数据显示,1-11月汽车产销分别完成2532.5万辆和2542万辆,产销量比上年同期分别下降2.6%和1.7%。产销量增速继续回落。其中,11月汽车产销比上年同期继续呈现明显下降,延续了7月份以来的低迷走势。

数据来源:发改委、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