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保健品致死风波持续发酵 一文看懂2019年保健品行业发展趋势(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2-28 11:5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一篇涉及保健品“权健”的文章在朋友圈刷屏。这篇名为《百亿保健帝国权健,和它阴影下的中国家庭》的文章指出“权健保健品”的多重问题。其中,一位罹患癌症的4岁女孩,因权健公司介入治疗,病情恶化而死去。这一案例却被宣传成“小女孩因权健重获新生”。一篇文章将百亿帝国推上风口浪尖,至今此事仍在不断发酵,人们开始猜测,多次被曝光,“打不死的小强”,权健公司这次是否还能全身而退?

近年来,保健品乱象不止此一家,而受害者也不止周洋一位。理财、保健品和电信诈骗,被认为是老年人会面临的三大最常见的受骗形式,而受骗对象也开始从老年人开始向全社会蔓延。

保健食品是食品的一个种类,具有一般食品的共性,能调节人体的机能,适用于特定人群食用,但不以治疗疾病为目的,国际上一般称为膳食补充产品。目前,我国保健品产品种类主要包括膳食补充剂、运动营养品、体重管理产品和传统滋补类产品。

保健品类型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