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当网李国庆离开管理层 当当网为何衰落?未来何去何从?(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2-26 18:05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前一段时间,新东方俞敏洪不当言论引发众怒,前车之鉴并未引起警示。近日,当当网联合创始人李国庆对“刘强东明尼苏达事件”发表不当言论,事情不断发酵,李国庆言论遭谴责,并被当当网逐出管理层。据悉,当当网与阿里同年创办,曾拒绝亚马逊收购,如今当当网为何衰落了呢?

当当网陷舆论危机

2018年12月23日当当网联合创始人李国庆发了一篇微博,点评刘强东明尼苏达事件:1,非性侵,只是婚外性,对股东和员工谈不上伤害。2,非婚外情,只是性,对老婆伤害低。3,非嫖娼,对社会风气负面影响低。望今后学会自我保护,虽杀风景,但划得来,同时分享了自己的“小经验”,引发了争议。针对李国庆“婚外性无害”言论,中国妇女报批挑战道德底线。

当当网联合创始人李国庆不当言论引发轩然大波,次日,当当网强烈谴责李国庆的此番言论,声称李国庆离开当当网管理层、决策层已有一段时间,同时表示要求李国庆将当当网logo,从他个人微博号等处删掉。据悉,12月25日中午消息,当当网创始人李国庆为自己近日的不当言论公开道歉。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