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成交额达2135亿元 中国电子商务市场发展分析及预测(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1-12 16:2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8年这场全民购物狂欢正式收官。据数据显示:11月11日24时,随着最终数字的定格,2018年天猫双11全球狂欢节全天成交额突破2000亿元(人民币,下同)大关,达到2135亿元,相比去年增长约27%。相比于2009年的0.5亿元成交额,增长超过4200倍。同时,今年天猫双11全天物流订单量达到10.42亿,再创新纪录,进入1天10亿包裹的时代。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电商经营资质、纳税、知识产权、责任划定、处罚标准、跨境电商等多个方面对中国电子商务行业进行了立法。

随着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电子商务行业发展迅猛,作为互联网和相关服务业中新业态,不仅创造了新的消费需求,同时也引发了新的投资新潮,开辟了就业增收新渠道,为大众、万众创新提供了新空间。

中国电子商务市场规模

数据显示,预计2017年中国电子商务整体交易规模将达24.1万亿元,增长17.4%,随着电商商务行业的逐步完善,预计2018年中国电子商务交易规模将达到28.4万亿元,同比增长为17.8%。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