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00多首KTV曲目下架 《十年》《泡沫》《弯弯的月亮》等在列(附完整下架歌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1-06 09:2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发布公告,通知KTV设备和系统服务商及KTV经营者删除非音集协管理的部分作品。称本次通知删除的6000多首歌曲,除了极少几首流行曲目外,大部分年代久远点击率不高,对KTV曲库的广泛性的基数影响有限。

根据附件内容,被要求下架的音乐电视作品一共有6609部。不少社会上耳熟能详的歌星及其电视音乐作品纷纷在列,但大多限定于某个唱片公司的版本。如英皇娱乐(香港)有限公司版本的陈奕迅《LONELY CHRISTMAS》《十年》、《天下无双》、《明年今日》,容祖儿《抱抱》、《逃避你》、《全身暑假》,TWINS《恋爱大过天》、《明爱暗恋补习社》《士多啤梨苹果橙》等。除了港台歌手,广东地区具有知名度的毛宁、杨钰莹等歌手作品,如广州新时代影音公司版本的《一片艳阳天》、《晚秋》、《弯弯的月亮》等,也在“下架”之列。

资料来源:中国音像著作权集体管理协会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