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村教师生活补助省级奖补资金下达 多举措解决教师工作生活问题(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1-05 14:52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从福建省教育厅了解到,为加强乡村教师队伍建设,进一步提高乡村教师生活待遇,2018年1月起福建全省乡村教师补助标准提高到每人每月平均不低于400元,23个省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所需经费仍由省财政予以综合奖补。

根据2017-2018年教育事业统计乡村教师数及400元/人·月标准,并清算收回2017年补助标准低于每月300元的差额部分。2018年乡村教师生活补助省级奖补资金安排表详细如下:

2018年乡村教师生活补助省级奖补资金安排表

数据来源:福建省教育厅

改革开放以来,中国教师队伍不断壮大,义务教育阶段教师数量稳步增长。据国家统计局数据,1978年普通小学和初中专任教师分别为522.6万人、244.1万人。2016年分别增至578.9万人、348.8万人。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