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辆房车亮相第五届中国汽车(房车)露营大会 我国房车露营市场潜力巨大(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1-02 17:33
分享:

2017年越来越多的房车露营地已正式投入运营,并且越来越多的房车露营地从以前的目的地房车露营地转入驿站型房车露营地的建设之中。2017年全国共有1273个露营地,其中已建成露营地825个,在建营地448个。数据显示,近三年来我国露营地数量增长迅速。2017年中国房车露营地已拥有800多个已建成营地,共增加了300多个营地。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从我国露营地分布情况来看,华东、华北沿海地区仍为露营地发展领头羊地区,在2017年已建成露营地数量排名中位列前茅,华东和华北地区露营地数量占全国总量的50%以上。其中华东地区共有营地309个,已建成露营地总数243个,与2016年相比翻了一番。华北地区有304个露营地;而中南、西南地区分别有242和180个露营地;西北和东北地区露营地分别为162和76个。

数据来源:露营天下、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年中国房车露营市场前景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