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批广西现代特色农业核心示范区名单出炉:共35个示范区(附完整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31 09:4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8年,广西区各地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大决策部署,按照《广西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建设增点扩面提质升级(2018—2020)三年行动方案》要求,加快推进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建设工作,在示范区建设过程中,涌现出了一批要素集中、产业集聚、技术集成、经营集约的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为推进全区农业转型升级和加快发展起到了重要的示范带动作用。为激励先进、树立典型,自治区人民政府决定授予南宁市青秀区长塘金花茶产业核心示范区等16个示范区“广西现代特色农业核心示范区(四星级)”称号,授予南宁市西乡塘区群南柑橘产业核心示范区等19个示范区“广西现代特色农业核心示范区(三星级)”称号。

希望获得认定的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再接再厉,严格管理,不断强化规划引领,提升一二三产业融合、设施装备、品牌创建、质量安全、综合效益等建设水平,实现改革、技术、产业升级,积极争创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科技园、创业园和田园综合体,加快带动拓展区和辐射区农业发展、农民增收、农村建设。全区各地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认真总结推广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建设经验,进一步推动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建设增点扩面提质升级,为加快我区现代农业发展,持续营造“三大生态”、加快实现“两个建成”目标,扎实推进富民兴桂、奋力谱写新时代广西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资料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