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花行业政策环境利好 2018年全国玫瑰花产业规模有望突破90亿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29 17:4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随着中产的崛起和消费观念的改变,日常鲜花订阅逐渐成为新的消费热点,玫瑰花更是受到很多消费者的喜爱。目前,我国玫瑰花产业仍处于自发、零散种植状态,规模化、产业化程度还较低,有极大的发展空间。

从市场需求来预测,未来十年内中国玫瑰产业前景将越来越广阔,经济效益将会更加显著,玫瑰产业规模也将保持稳定的增长趋势。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鲜花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我国玫瑰行业的总产值突破80亿元,预计2018年全国玫瑰花产业规模有望突破90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行业政策环境利好

我国玫瑰花产业政策环境较好,国内主要玫瑰产地,如甘肃苦水和山东平阴等地区都相继出台了一系列玫瑰产业的扶持政策。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