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首款触屏智能音箱来袭 智能音箱市场谁主沉浮?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11 08:57
分享:

未来智能音箱行业将会继续扩张产业链,智能化与语音交互技术将成行业的核心竞争技术

1.音质和优质内容深度结合

通过智能音箱用户当前主流诉求的同时,加大市场教育力度,以意见领袖带动大众对智能音箱的消费,未来智能音箱的音质以及优质内容将深度结合,迎合大众需求。

2.产业链不断扩张

随着智能音箱的发展,市场从业者需通过扩张产业链或合作的形式,实现硬件+技术+内容+服务的资源整合,形成生态闭环。

3.平台布局不断完善

随着智能音箱产品的增长,产品之间互联互通成为后续发展趋势,接入多方产品的平台占据优势地位,未来智能音箱的平台布局将不断完善。

4.智能化与语音交互技术将成行业的核心竞争技术

智能音箱的实质是语音交互式产品,语音交互技术直接影响用户体验,智能化与语音交互技术或将成为智能音箱行业的核心竞争技术。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