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首款触屏智能音箱来袭 智能音箱市场谁主沉浮?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11 08:57
分享:

在销量方面,近年来随着智能音箱的持续放量,销量快速增长。据数据显示,2017年中国智能音箱销量为184.8万台,预计2018年中国智能音箱销量将达到446.25万台,增长率为141%。目前,中国市场销量规模不及国际市场的10%,渗透率较低,随着互联网巨头纷纷加入战局,其未来市场空间巨大。

说明: http://image1.askci.com/images/2018/08/17/53051db1-2a85-4190-9b00-c40d9a79dac5.png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国内智能音箱厂商众多

随着智能家居的兴起,众多厂商纷纷入局智能家居行业,当然,智能音箱行业也不例外。目前,国内智能音箱的厂商越来越多,如互联网巨头京东、阿里、腾讯等纷纷涉足智能音箱行业,他们都想在智能音箱中能分一杯羹。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