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饮料行业周报:洋河10月1日起停货(9.25-9.28)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10 11:04
分享:

4、海天味业入围《福布斯》2018年度亚洲最佳上市公司50强

近日,《福布斯》对外发布2018年度亚洲最佳上市公司50强榜单,共30家中国内地企业荣登榜单。海天味业凭借强大的企业实力成功入围,成为榜单上唯一的调味品企业。

据了解,本次公布的亚洲最佳上市公司50强榜单每年由《福布斯》推出一次。榜单的评选标准包括每家公司过去5年的收益记录、营运利润和资本回报,此外也会考虑近期业绩、股价变动和未来一年的发展前景。

2018年度亚洲最佳上市公司50强榜单

资料来源:公开资料、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5、洋河10月1日起停货

据市场消息,10月1日起,洋河蓝色经典系列、双沟珍宝坊系列将全面停货,同时将大幅提高终端供货指导价。此外,据业内消息,洋河已基本完成全年销售任务。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