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饮料行业周报:洋河10月1日起停货(9.25-9.28)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10 11:04
分享:

三、企业动态

1、贵州茅台拟83.84亿元投建3万吨酱香系列酒技改工程及配套设施

9月28日晚间公告,公司决定投资建设3万吨酱香系列酒技改工程及其配套设施项目,项目建设总投资估算不超过83.84亿元,所需资金由公司自筹解决,项目总建设周期为3年。此外,董事会决定提名王焱为公司董事候选人,王焱今年9月起任贵州茅台集团党委委员、副书记、董事。

2、伊力特收购伊犁肖尔布拉克酒业

9月28日,新疆伊力特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伊力特”)发布公告,称已收购伊犁肖尔布拉克酒业有限责任公司。公告显示,在今日召开的伊力特七届十一次董事会会议上,董事会全票通过100%收购伊犁肖尔布拉克酒业有限责任公司的《股权收购框架协议书》。据了解,肖尔布拉克酒业成立于2000年,注册资本558万元,是新疆首家引进茅台技术的酿酒公司。

更多内容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食品饮料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