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饮料行业周报:洋河10月1日起停货(9.25-9.28)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10 11:04
分享:

一、食品饮料行业板块走势

国庆前一周(9.25-9.28)食品饮料行业板块上涨3.0%,跑赢沪深300(0.83%)。其中调味发酵品(+3.4%)和白酒(+3.4%)涨幅较大,葡萄酒(-1.0%)跌幅最大。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在食品饮料板块中,本周涨幅前五的个股分别是:汤臣倍健、百润股份、恒顺醋业、千禾味业、水井坊。其中,汤臣倍健以12.39%成上周涨幅最大的个股。以下为食品饮料板块个股涨幅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本周跌幅前五个股则分别为:星湖科技、*st椰岛、元祖股份、惠发股份、莫高股份。其中,星湖科技以-6.92%的跌幅成上周跌幅最大的个股。以下为食品饮料板块个股跌幅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