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饮料行业周报:洋河10月1日起停货(9.25-9.28)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10-10 11:04
分享:

二、行业动态

1、农业农村部:2017年生鲜乳抽检合格率99.8%

2017年国内生鲜乳抽检合格率99.8%,乳制品抽检合格率99.2%,婴幼儿配方乳粉抽检合格率99.5%,在食品行业中居前。9月27日,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在中国奶业20强(D20)峰会上通报了上述数据。当天,中国奶业20强企业签署宣布并承诺,会继续推进养殖、加工等产业。

2、舍得酒美国加州上市

9月30日(美国当地时间9月29日),在多位总统下榻之地与历年奥斯卡颁奖典礼的举办地的洛杉矶比尔特摩千禧酒店,舍得在美国洛杉矶举办了“舍得酒加州上市发布会”,再次发起从中国名酒到世界名酒的冲击,同时以酒为媒,向世界展示中国智慧之芬芳,中国文化之圭臬。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统计,2018年8月全国白酒产量为60.8万千升,同比下降5.3%。2018年1-8月全国白酒产量为594.4万千升,同比增长2.2%。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数据库

3、10月1日起长城葡萄酒部分主导产品实行配额制管理,销售额超2017年

9月30日中粮长城酒业于当日下发通知称,自2018年10月1日至2019年春节,对长城葡萄酒部分主导产品实行配额制管理,控制配额,限量供货。同时,长城葡萄酒2018年前三季度业绩全面超过去年全年。早些时间中粮酒业副总经理、中粮长城酒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士祎对外公布的“2018年长城葡萄酒将迈入20亿+时代”,也被透露“没有问题”。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