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食品饮料行业周报:保健品行业市场前景广阔 企业纷纷开打“脂肪战”(9.10-9.16)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9-18 10:36
分享:

3.达利食品9月10日起部分产品涨价

达利食品集团近期发布调价通知称,在对比中国市场主要竞品的现行价格体系并进行科学的市场调研等综合考量后,决定对达利食品旗下的部分产品进行相应的价格调整。调价将在9月10日开始执行。据悉,达利食品旗下乐虎品牌8月份也对出厂价及各渠道价格进行上调。

4.京东物流联手茅台物流,共建标准化智能白酒供应链服务体系

2018年9月9日,第八届中国国际酒类博览会在贵阳召开,来自全球41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嘉宾2.8万人参会。会上,京东物流与贵州茅台酒厂物流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引发关注。双方表示,通过优势互补将为茅台集团整个产业链上下游协同提供仓、运、配等物流服务,共同打造标准化的智能白酒供应链服务体系。据悉,从去年10月起,京东集团与茅台集团就已经开展业务合作。此次在物流领域深入联手,也将双方的合作从“一瓶茅台酒”扩展到更广阔的空间。

更多内容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食品饮料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