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宠物行业市场规模超1700亿 中国宠物行业发展前景如何?(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9-14 09:27
分享:

宠物食品市场规模逼近600亿

我国宠物食品行业发展迅速,自2012年至2017年间宠物食品规模从157亿元增长至500亿元,年均增长率达26%。至2017年末,我国宠物食品行业市场规模为500亿元,比上年同期规模增长46.1%,预计未来该市场规模仍将以较快速度增长。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宠物食品行业市场前景研究报告》显示,预计2018年中国宠物食品市场规模将近600亿元,继续保持高速增长。预计到2022年中国宠物食品市场规模将进一步突破1000亿元。

资料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其中,狗食品消费结构以干粮为主,零食为辅,宠物狗最爱肉干、磨牙棒、洁齿棒。猫食品主要以干粮、湿粮和零食为主,宠物猫最爱肉干/鱼干、猫薄荷、鱼草。

数据来源:铃铛宠物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