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宠物行业市场规模超1700亿 中国宠物行业发展前景如何?(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9-14 09:27
分享:

宠物用品发展潜力大

随着动物与人类的关系愈加亲密,涌现出不少“猫奴”、“狗奴”,热衷于为爱宠添置各种物品,如清洁用品/宠物玩具、宠物服装配饰、宠物牵引绳、宠物笼、宠物多功能床垫等等,因此宠物用品市场广阔。

具体来看,宠物狗用品消费结构主要为浴液香波/护毛素、玩具、项圈牵引。宠物猫消费结构主要为猫砂、玩具、猫爪板。

数据来源:铃铛宠物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宠物用品作为宠物行业中的首脑,在未来有着不可估量的发展潜力,随着生活水平的发展,物质生活的提高,在未来的5年内,人们随着宠物的需求量不断上升,这为巨大的宠物经济做好了良好的铺垫。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