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土耳其冰淇淋有何套路?冰淇淋竞争市场呈现“三分天下”格局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9-12 16:08
分享:

冰淇淋行业市场规模已突破400亿元

随着我国国民经济的发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冰淇淋早已从解暑降温的产品成为了国人的平常消费品、休闲品。冰淇淋的消费目的已从过去的防暑降温转为不分季节的习惯性消费。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冰淇淋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数据统计,2017年我国冰淇淋行业市场规模已突破400亿元,较2016年的390亿元增长3.33%。据预测,2018年我国冰淇淋市场规模将达435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我国冰淇淋行业市场发展空间巨大

伴随经济的持续高增长,中国的休闲餐饮消费正迎来黄金发展期。冰淇淋作为四大休闲餐饮品类之首,也在不断刷新其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的概念,被赋予更多与时尚、玩味有关的个性内涵。但仅就冰淇淋市场而言,目前,中国的人均年消费尚未超越3升,排名在全球20名开外,与美国人均年消费15升、日本7升相比,拥有非常大的发展空间。

部分国家冰淇淋人均消费情况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