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巨头诚丰家具陨落的背后:我国家具市场是否深陷低迷?(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21 14:28
分享:

3.家具行业利润稳步增长

近年来,我国家具制造业利润总额与营业收入同步,保持稳定上涨。2017年全年家具行业实现利润总额达到565.2亿元,同比增长9.3%,与上年相比增长1.4个百分点。到2018上半年全国家具行业利润总额达223亿元,相比去年同期下降6.1%。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4.家具制造业盈利能力基本保持稳定

近年来,我国家具行业盈利能力趋于稳定,2017年我国家具行业毛利率达到15.5%,与上年相比提高0.4个百分点,家具行业销售利润率达到6.2%。与上年相比微降0.1个百分点。2018上半年家具行业毛利率为15.3%,利润率为5.7%,相比上年略有下降。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