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巨头诚丰家具陨落的背后:我国家具市场是否深陷低迷?(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21 14:28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最高法院企业破产重整案件平台发布诚丰家具破产公告,表示福建省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根据李伟的申请,裁定受理诚丰家具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并指令福清市人民法院审理本案。

福建省福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根据李伟的申请,于2018年7月18日作出闽01破申15号裁定,受理诚丰家具(中国)有限公司破产清算一案,并指令本院审理本案。本院于2018年8月14日作出闽0181破4号决定,指定福建知信衡律师事务所担任诚丰家具(中国)有限公司管理人。诚丰家具(中国)有限公司的债权人应于2018年9月15日前,向诚丰家具(中国)有限公司管理人申报债权。未在上述期限内申报债权的,可以在破产财产最后分配前补充申报,但对此前已进行的分配无权要求补充分配,且要承担为审查和确认补充申报债权所产生的费用。并且定于2018年9月29日9时在福建省福清市清昌大道101号福清创元千禧大酒店三楼召开第一次债权人会议。依法申报债权的债权人有权参加债权人会议。详细内容如下:

资料来源:全国企业破产重整信息公开平台

诚丰家具是一家由香港诚丰集团于1993年在福建省福清市注册成立的台港澳法人独资企业。公开资料显示,诚丰起源于20世纪30年代,何氏家族的家具工艺经三代的发展壮大传到了现任董事长何善祥的手上。迄今已经经营了20余年,根据官网介绍:诚丰家具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技、工、贸、服务为一体的大型实业集团公司。诚丰集团的基础产业源自传统制造业(家具业),随着产业结构的优化调整,资本的不断膨胀自然造就了多元化实业投资的格局,并逐渐形成跨行业、多领域的产业集群。诚丰集团实业投资涉及地产、化工贸易、物流、高科技产业(光电产业、生物科技)等行业,已经形成了颇具规模的五大产业集群(传统制造业、化工贸易、高科技产业、地产业以及物流业)。其中传统制造业是以诚丰家具有限公司为龙头的家具设计、生产产业集群,下辖4家实体制造公司,主营中高端办公家具、红木古典家具、钢木家具、真皮沙发及家具五金等。企业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中国办公家具十大顶级品牌”,是中国办公家具行业杰出的供应商之一。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