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上市新车解读:WEY VV6/欧尚COS1°/欧拉iQ等重磅车型来袭(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01 09:50
分享:

欧尚COS1°

新车特点:长安意大利设计中心作品

长安汽车 欧尚COS1° 2018款 基本型

新车有着一个非常特别的名字——欧尚COS1°,数学不好的朋友想要读出车名或许还有些困难。科赛造型设计由长安意大利设计中心操刀,其进气格栅采用了时下流行的满天星元素,中间为最新的品牌LOGO,前包围棱角分明,看上去更有力量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830/1868/1775mm,轴距为2800mm。

长安汽车 欧尚COS1° 2018款 基本型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T字型设计,中控台部分加入大量软性材质覆盖,提升档次感,10英寸大尺寸液晶屏十分抢眼。全系车型均具备5/6/7座三种座椅布局,部分配置车型配有座椅通风/加热、感应后备厢门、语音控制等配置。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电子手刹、发动机启停,部分中高配车型还具备胎压监测、并线辅助、盲区监测、陡坡缓降、全景影像、ACC自适应巡航、AEB主动紧急制动系统等。动力方面,新车全系搭载型号为H15TG的1.5T发动机,匹配爱信6AT变速箱,驱动形式为前置前驱,未来还将会有手动挡车型推出供用户选择。

新车定位于一款中型SUV,将推出“型、感、妙、智”四款车型。稍早前,厂家也公布了它的预计价格区间——10-15万元,在这一价格区间也云集了众多中国品牌SUV车型。新车在设计方面无疑是有着一定的优势,配置表现也令人满意。如果正式售价比预期更低,相信会有这不错的市场表现。

凯迪拉克XT4

新车特点:紧凑型SUV/2.0T发动机

汽车之家

从我们此前曝光的国产版本申报图来看,新车的造型与海外版车型保持一致,经典的钻石切割车身线条、星瀑式前大灯等等都延续了家族风格,整体造型依旧十分酷炫。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00/1881/1625(1634)mm,轴距为2779mm。

内饰设计部分,新车在豪华感的营造上也符合该品牌的一贯风格,车内会采用大量的皮质材料包裹。同时,大尺寸中控液晶屏、电子换挡杆、流媒体后视镜等细节则营造出更多的科技感。

动力系统部分,新车将会配备全新的2.0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34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方面,新车标配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且同时提供两驱版和四驱版车型。

凯迪拉克XT4最早于2018年3月的纽约车展亮相,仅仅时隔5个月后便在国内上市,可以看出凯迪拉克对于中国市场的重视。当然,实际上中国在2017年已经成为该品牌全球最大的单一市场。随着XT4的到来,凯迪拉克在国内SUV产品线进一步得到了扩展,其在豪华品牌第二阵营的领头羊地位也将更为稳固。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