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上市新车解读:WEY VV6/欧尚COS1°/欧拉iQ等重磅车型来袭(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01 09:50
分享:

全新绅宝D70

新车特点:全新换代车型/1.5T发动机

汽车之家


结合全新绅宝D70的外观申报图来看,新车前脸造型采用绅宝OFFspaceD70概念车的设计语言,大尺寸多横幅前进气格栅视觉效果十分硬朗。车尾部造型简约,牌照框上方的LOGO更换为字母SENOVA形式。车身尺寸方面,新车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785/1835/1490mm,轴距为2780mm。

汽车之家

全新车型采用黑/棕双色搭配的内饰风格,整体设计语言焕然一新,大面积镀铬和钢琴烤漆材质看起来较有品质感。同时中控台中央配备有大尺寸多媒体显示屏,由于控制区域的物理按键较少,预计该屏幕将采用触控控制。一键启动、电子手刹、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在图中也是一目了然。

动力方面,参考申报信息,新车将搭载一台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110千瓦)。传动方面,新车将提供自动挡与手动挡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上市已久的现款绅宝D70终于迎来了全新换代车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更符合目前的流行趋势。由于目前已知的信息还不够丰富,配置和动力信息还有待厂家公布。结合现款车型15.98-19.18万元的指导价以及市场表现,编辑认为全新车型势必降低整个售价区间换取更多的关注度、提高性价比。

前途K50

新车特点:电动跑车/0-100km/h加速为4.6秒

前途汽车 前途K50 2018款 标准型

前途K50采用了全铝合金框架的车身结构,全车除了前后包围和左右侧裙以外,其它车身覆盖件均为碳纤维复合材质,这些零件的总重量仅为46.7kg。K50的整体设计风格十分运动,低矮的车身、夸张的下进气口都营造出了很强的攻击性。前后brembo固定式对向四活塞卡钳为刹车距离提供保证。

前途汽车 前途K50 2018款 标准型

内饰大面积采用碳纤维、真皮以及Alcantara材质,在突出豪华感的同时,让跑车的运动感也有一定的提升。电动超车惯用的一整块大屏幕自然不会在新车上缺席,而其座椅则是采用了一次成型的铝镁合金骨架,并且也采用了真皮和Alcantara拼接材质。

动力方面,新车将采用纯电驱动,配备前后双电机四驱系统,综合最大功率435马力,峰值扭矩680牛·米,官方称0-100km/h加速为4.6秒(满载),最高车速200km/h。

亮相多时的前途K50终于要上市了,全铝合金框架的车身结构、碳纤维复合材质制成的车身覆盖件、四驱系统以及前后双电机等信息都让新车自带光芒。当然,前途K50能否凭借最终的价格取得更好的成绩,让我们拭目以待。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