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上市新车解读:WEY VV6/欧尚COS1°/欧拉iQ等重磅车型来袭(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8-01 09:50
分享:

全新长安悦翔

新车特点:换代车型/家族式设计/预售价格5-7万元

长安汽车 悦翔 2018款 1.5L DCT尊贵型

全新悦翔外观部分采用了长安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面积较大的“蝶翼式”前进气格栅能够带来很高的辨识度。另外,新车远近光一体式前大灯(高度可调)配备了消费者喜欢的透镜结构,且采用了与前进气格栅相连的设计。车身尺寸方面,全新悦翔长宽高分别为4390/1725/1490mm,轴距为2535mm,相比老款车型所有增加。

长安汽车 悦翔 2018款 1.5L DCT尊贵型

新车内饰同样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阶梯式中控面板布局、7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以及浅色装饰条的运用,使得其整体视觉效果更富有层次感。至于配置方面,LED日间行车灯、胎压监测、定速巡航、百度CarLife手机互联、inCall智能车载互联、倒车雷达、倒车影像以及多功能方向盘均有提供。

动力方面,全新悦翔将提供1.4L和1.5L两款发动机给消费者选择,其最大功率分别为101马力以及107马力。传动部分,自动挡车型将搭载一台同级别罕见的5速双离合变速箱。

近几款长安发布的全新车型,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音,全新悦翔自然也不例外。不得不说新设计的加入让车型的颜值提升不少,这也更能吸引目标消费群体的关注。稍早前新车正式启动预售,预售价格为5-7万元。不出意外的话,最终指导价与其并不会有太大出入。

比速T7

新车特点:溜背式造型

比速汽车 比速T7 2018款 基本型

比速T7有着具个性的外观设计,溜背式造型也成为了新车最大的亮点所在。新款车型轴距达到2815mm,整体风格年轻时尚。在外观细节上,新车前脸采用了比速家族式设计风格,夸张的前包围线条,使新车看起来十分运动。

比速汽车 比速T7 2018款 基本型

比速T7内饰采用了颇具未来感的战机式座舱风格,全皮质包裹的座椅造型注重人体工程学,中控设计符合飞翔主题,配备有10英寸中控多媒体屏和多媒体控制系统。比速T7在内饰层面的配置还包含HUD抬头显示、12.3寸液晶仪表盘等,营造出一定科技感。

动力方面,比速T7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6MT和8AT变速箱。从官图中我们还可以看到,新车或提供ECO、雪地、运动、四驱等驾驶模式选择。

比速T7的设计与大家熟悉的宝马X6等车型非常相似,都是采用了类似Coupe车型的溜背式造型。在一大片普通SUV车型中,这样的车身造型明显更吸引眼球,对于一部分追求个性、时尚的消费者来说,这无疑是一个更适合的选择。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