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四大儿童用药企业实力大PK:葵花药业名气大 济川药业最挣钱(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12 10:00
分享:

葵花药业

葵花药业是一家主攻中成药生产销售的综合性药企,旗下拥有超过70个儿科药品的批文,儿科药品种逾20个,涵盖了儿童感冒、甲流、抗感染、化痰止咳、健脾消化、止泻、保健等儿童常见疾病领域。

近几年,葵花药业营收和净利润稳步增长,2017年葵花药业营业收入38.55亿元,同比增长14.61%;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24亿元,同比增长39.93%。2017年,葵花药业既定经营策略有效落地,组织变革威力效果凸显,打造“精品药”工程和“小葵花”儿童药战略正加快推进。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