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四大儿童用药企业实力大PK:葵花药业名气大 济川药业最挣钱(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12 10:00
分享:

济川药业

济川药业主营分为中西医药、中药日化、中药保健产品研发、生产制造、商贸流通。儿童主要品种有小儿豉翘清热颗粒,小儿腹泻宁泡腾颗,赖氨肌醇维B12 口服溶液和阿奇霉素颗粒,其中小儿豉翘清热颗粒在儿童感冒中成药领域占据了1/3的市场。

2017年济川药业营收56.42亿元,同比增长20.61%;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12.23亿元,同比增长30.97%。业绩增长的主要原因是,蒲地蓝消炎口服液、雷贝拉唑钠肠溶胶囊、小儿豉翘清热颗粒等产品销售收入持续增长,蛋白琥珀酸铁口服溶液、东科制药主要产品依托公司营销网络快速增长。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数据来源:公司公告 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