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瓶装水行业市场规模预测:瓶装水行业市场零售额将突破1900亿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7-10 10:5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水是人类生存的最基本要素,这一特点决定了消费者对瓶装水的消费是必须的,这为瓶装水市场的增长提供广阔的空间。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瓶装水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数据显示:近年来,我国瓶装水行业零售量保持着10%以上的增速增长。具体来看,2017年我国瓶装水市场零售量突破亿吨大关,同比增长约10.95个百分点。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从零售额来看:近年来,我国瓶装水行业市场零售额成稳步增长。2016年零售额突破1500亿元大关,近五年,中国瓶装水零售额年均复合增长率达到11.1%。预计2018年中国瓶装水行业市场零售额将突破1900亿元。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