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手机性能跑分排行榜TOP10:一加6第一,跑分超27万(附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05 09:41
分享:

6.小米MIX2S

跑分:261719分

2018年3月27日,小米MIX2S在上海发布。小米MIX2S是小米公司旗下一款智能手机,屏幕尺寸为5.99英寸,分辨率FHD,配备骁龙845处理器,内存方面有6+64/6+128/8+256GB三个版本,3299元起售。

小米MIX2S取消了全陶瓷的版本,机身采用玻璃前面板+金属中框+陶瓷背壳的设计,整体的机身依旧采用18:9的全面屏,保留了正常的听筒设计,前置镜头依旧在整机的右下角。新机边框进一步变窄,后置摄像头改为了双摄,黑色版摄像头边框采用18K金镶嵌,白色版没有;小米MIX2S屏占比方面将达到95%。

小米MIX2S搭载5.99英寸FHD分辨率的全面屏,指纹为后置设计,配色是黑色与白色的组合。

图片来源:公司官网、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