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手机性能跑分排行榜TOP10:一加6第一,跑分超27万(附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6-05 09:41
分享:

5..三星GalaxyS9

跑分:262571分

三星GalaxyS9是韩国三星公司推出的新一代智能手机产品,搭载10纳米制程工艺八核处理器(骁龙845和三星Exynos9810),有5.8英寸和6.2英寸两个版本。三星GalaxyS9采用InfinityDisplay全视曲面屏,分辨率为2960×1440。配色有银色、黑色、紫色、蓝色。双面玻璃机身、圆滑的机身过渡,正面看几乎和S8没有任何差别。

图片来源:公司官网、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新机提供三种配色:谜夜黑、莱茵蓝、夕雾紫。相机方面,三星GalaxyS9采用1200万像素单摄,支持全像素双核对焦,支持OIS光学防抖,最亮眼的是采用f1.5/f2.4智能可变光圈。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