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发推宣布将“解禁”中兴 中兴被美制裁或现重大转机!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5-14 15:0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5月13日晚间,美国总统特朗普发推文称:“我们正在合作,将为中兴提供一个快速恢复业务的途径。(中兴事件造成)中国不少人失业了,美国商务部已接到指示去妥善解决这件事。”

特朗普的这一表态与之前指责中国正威胁美国工作岗位的态度大相径庭,同时也可能预示着特朗普政府对中兴通讯的严厉制裁或将出现缓和。

作为全球开放程度最高的产业,ICT产业链分布全球。据公开资料显示,中兴通讯发展至今,包括海外在内的办公人数达8万人,其中近有一半为研发人员,上下游产业链提供几十万的就业岗位,其中包括其在美国本土提供的就业机会。

中兴通讯员工构成结构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大数据库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