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净水器行业研究报告(全文)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5-09 15:26
分享:

2.沁园、联合利华系

图片来源:公司官网

沁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沁园”)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专业从事净水设备、饮水设备及商用水设备等系列环保产品的高新技术企业。沁园旗下拥有家用净水产品、家用饮水产品、商用净/饮水设备等系列产品。

在联合利华收购沁园后,一直采取的是双品牌运作。2005年,联合利华推出“联合利华净水宝”后,品牌影响力拓展上相对乏力,2017年品牌层面的动作依旧不多,主要是一些慈善公益类的品牌推广。在品牌销售上,线下渠道的销售依旧以沁园品牌为主。

3.A.O.史密斯

图片来源:公司官网

美国A.O.史密斯公司是一家具有革新传统、极富创造力、有着悠久历史和辉煌业绩的跨国公司。1998年,A.O.史密斯美国总部投资3000万美元,在南京独资成立艾欧史密斯(中国)热水器有限公司。2001年,在中国加入WTO后的数小时之内,美国A.O.史密斯公司宣布增资2000万美元,将A.O.史密斯建成亚太地区最大的热水器制造和研发基地。建立了完善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一体化的现代化管理体系,产品体系跨工业、商业、家用三大领域,为中国消费带来了国际品质的热水器产品和专业服务。

据了解,2017年A.O.史密斯的发展主要分两块。一是针对中国水质特点打造的,基于其专利的MAX3.0Plus技术的长效反渗透净水机系列产品的发布。第二是2017年9月5日,以4450万美元完成了对位于俄亥俄州HagueQualityWater国际公司的收购。业界纷纷表示,此次收购对于拓展A.O.史密斯的全球水处理业务版图,巩固A.O.史密斯在净水乃至全品类的行业领导地位有着极大的助推作用。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