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X和vivo X20哪个好?小米6x与vivo X21对比告诉你
来源:电脑百事网 发布日期:2018-05-01 10:27
分享:

对比总结:

小米6X和vivo X20哪个好?小米6x与vivo X21区别对比
几乎相同的配置 几乎一半的价格

雷军宣称“小米6X相比vivo X21几乎一样的配置,但价格却便宜一半”,这个结论,相信大家看完对比,就知道有些站不住脚吧。

首先,小米6X相比X21便宜1200左右,价格并没有达到宣称中的所说的便宜一半(1600);

硬件方面,vivo X21在屏幕、拍照、快充续航、HiFi音质(耳机)等方面,相比小米6X有着较为明显的优势;

最后,在外观设计上,vivo X21相比小米6也有着明显的优势。另外在手机做工上,X21延续的是旗舰机做工水准,内部用料足,对散热讲究,小米6X作为千元机,在做工用料难免和充电器一样,存在一些缩水。

总的来说,小米6X是目前最便宜的骁龙660 AIE手机,性价比可以说甩vivo X21一两条街不假,但并没有雷军所宣传的“几乎相同的配置 便宜一半价格”那么夸张,毕竟小米6X在屏幕、拍照、ID设计、音质、快充以及做工上都不是一个级别。

对于网友来说,小米6X和vivo X21怎么选呢?如果钱不多,想买一款高性价比手机的话,小米6X无疑更值得买。如果预算不吃紧,并且追求好的体验,如更好的画质、更好的拍照、快充、HiFi音质的话,vivo X21显得更为合适。尤其是有屏下指纹黑科技的X21更有吸引力。另外,X21是vivo主推机型,众多一线明星与综艺节目代言,线下知名度也更高,销量明显也会更高。至于如何选,最终还需要大家自己综合了解之后,根据预算、需求、偏好再拿捏吧。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