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6X和vivo X20哪个好?小米6x与vivo X21对比告诉你
来源:电脑百事网 发布日期:2018-05-01 10:27
分享:

二、外观对比

外观方面,小米6X和vivo X21有着明显的区别,两者在机身材质、设计风格等方面都有明显的区别,下面我们分别从正反面、侧面等方面具体来看看。

小米6X采用金属机身设计,正面为2.5D玻璃,中框与背面均为金属材质,正面为去年开始流行的18:9全面屏,正面额头除了前置摄像头,还有一颗柔光补光灯,屏幕下方则为传统的三枚虚拟按键;vivo X21则紧跟今年潮流,采用的是双面玻璃+金属中框设计,正面为今年流行的19:9刘海全面屏设计,加之有着很窄的边框,屏占比超过了90%。

小米6X和vivo X20哪个好?小米6x与vivo X21区别对比

从正面对比来看,小米6X和vivo X21属于两种不同的全面屏形态,不过从屏占比、窄边框处理等方面来说,X21有着比较明显的优势,正面视觉效果更好。

背面方面,小米6X为金属后壳,采用隐藏式U型天线设计,背面还有竖形双摄与指纹传感器。vivo X21背面则为3D玻璃后壳,同样有竖形双摄和指纹传感器,不过没有天线线条,整体显得更为简约,玻璃后壳的通透感也要强于金属。

从背面对比来看,小米6X和viov X21也是两种形态,只不过6X的这种上线隐藏式U型天线设计,并没有什么创新,依然是早一两年的主金属手机设计风格,一代vivo X20也是这种金属后壳设计。而vivo X21背面则为今年相对更为流行的3D玻璃,背面更为简约一些。

其它方面,小米6X机身底部提供的是USB Type-C数据接口,支持正反插。而vivo X21则依然是万年不变的Micro USB接口,并没有跟随主流用上Type-C。

小米6X和vivo X20哪个好?小米6x与vivo X21区别对比

从外观对比来看,小米6X和vivo X21风格明显不同,6X在设计上依然是常见的主流金属机身设计风格,并提供多种颜色可选,颜值还不错。而X21更为紧跟时下设计潮流,高屏占比的19:9刘海全面屏,结合简约的3D玻璃,在颜值上无疑更为出众。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