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对小游戏开发者提供扶持,开发者将获取更高收益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23 10:24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为了支持创新、提升游戏用户的体验,微信将在前期对小游戏开发者提供扶持,让小游戏开发者获取更高的收益。微信表示,在2018年内,每款小游戏每月安卓内购流水在50万元以下(包括50万元)部分,腾讯收取的40%渠道技术服务费将反哺给开发者。

小游戏广告收入策略将不受该扶持政策影响,小游戏已支持激励性视频广告的新模式。与小程序传统图片广告模式采取的强制性观看广告的模式不同,激励性广告允许用户选择不观看,但在看完视频广告后可以在游戏中获得一些道具、金币等虚拟物品,以激励用户观看广告。

日前,第三方小程序开发工具即速应用发布《第三方小程序开发工具即速应用》,报告公布微信小程序广告投放价值榜单TOP100,前十名的小程序分别为跳一跳、星途WeGoing、成语猜猜看、阅图lite、看图知成语、成语消消看、小电充电、猜歌王、有车以后以及音乐猜歌。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