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2届中国明星作家榜出炉:高晓松第一 郑爽/李易峰/张艺兴上榜(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16 15:2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日前,封面新闻、大星文化、作家榜阅读APP重磅发布的第12届作家榜——“明星作家榜”。第12届明星作家版税收入榜上共有7位明星收入超100万。

其中音乐人高晓松版税560万元排名第一位,其代表作为《鱼羊野史》。主持人蔡康永和白岩松分别位列二三,版税收入为450万元和350万元,代表作分别有《蔡康永的说话之道》和《白岩松:白说》。另外,熟悉的一众小花和小生也榜上有名,第四名和第五名分别是超人气偶像郑爽和李易峰,获得版税收入分别为240万元和175万元。此外,大家熟悉的何炅、乐嘉、杨洋、张艺兴和刘昊然等人也都榜上有名。

数据来源:华西都市报、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