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小程序用户指数排行榜:跳一跳排名第一,欢乐斗地主/拼多多分列二三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12 16:2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截止2018年3月微信月用户数量超过10亿。而微信小程序累计用户数量的增长态势则大不相同。2017年1月9日,小程序正式上线,当月小程序用户数量仅有200万。但是由于初期小程序接口存在诸多限制,各类开发者表现并不积极。从3月开始小程序不断进行更新迭代,发布能力共计100多项,开放入口50多种,其中包括用户分享、公众号等多个重量级入口,使得小程序用户不断攀升。

在2018年3月小程序用户指数排行榜中,排名第一的是跳一跳,2018年3月用户指数为3400.17;排名第二的是欢乐斗地主,用户指数达到427.88;排名第三的是拼多多,用户指数为414.43.

图片来源:易观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