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深圳市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名单出炉:共100所学校上榜(附名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09 14:3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试点县(区)创建(2018-2025)和2018年“满天星”训练营遴选工作的通知》,计划到2025年再创建3万所左右特色学校及一批具有示范效应的试点县(区),并遴选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各地须在5月31日前按要求进行申报。据2018-2025年各省(区、市)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创建限额表显示,广东省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创建名额为2500所。

根据《深圳市教育局关于做好2017年深圳市校园足球特色学校遴选工作的通知》要求,全市各中小学校积极参加本次遴选工作。在各中小学校自主申报、各区(含新区,下同)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择优推荐的基础上,市教育局组织专家进行了复核,经综合遴选,决定命名深圳市第七高级中学等100所中小学校为深圳市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附:2017年深圳市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名单

直属学校

深圳市第七高级中学

深圳市第二职业技术学校

福田区

福田中学

华新小学

新洲中学

福田外国语学校

上沙小学

彩田小学

莲花小学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