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到2025年再建3万所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广东名额达2500所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09 14:00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做好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试点县(区)创建(2018-2025)和2018年“满天星”训练营遴选工作的通知》,计划到2025年再创建3万所左右特色学校及一批具有示范效应的试点县(区),并遴选校园足球“满天星”训练营。各地须在5月31日前按要求进行申报。

特色学校和试点县(区)的创建指标有多少?“满天星”训练营怎样遴选?有哪些政策支持?

1、遴选和创建范围

■特色学校面向各地及中小学(含中等职业学校)进行创建。2018—2025年的创建指标分配至各地,各地从2018年起分年度严格按照有关标准进行创建,因地制宜确定每年的发展规划数量。

教育部:到2025年再建3万所校园足球特色校 名单公布

数据来源:教育部

■试点县(区)的控制总量暂定为每省(区)7个指标,各直辖市4个指标,各地的申报额每年不得超过1个。

■“满天星”训练营由各省(区、市)在本区域校园足球改革试验区或校园足球试点县(区)范围内推荐1至2个具备条件的区域、部门、基地或学校作为候选单位。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