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深圳各区房价及新房成交排名分析:罗湖新房成交量增500%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4-02 11:23
分享:

3月深圳各区新房成交面积情况:3月深圳市新房成交面积为20.4万㎡,其中龙岗区新房成交面积最大,占比为45.5%,占比下降,但占深圳市新房成交面积近46%,成交面积排名第二的是宝安区,占比为42.5,占比超深圳新房成交面积四成。其次是南山区和罗湖区,占比分别是9.2%和1.7%。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深圳各区新房可售面积情况:3月末深圳商品住宅可售套数最多的是龙岗区和宝安区,分别是15874套和8160套。由于上月楼市回暖,加上开放商新盘陆续推出,3月深圳月末可售套数最少的是福田区和盐田区,分别是711套和177套。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更多资料请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深圳房地产市场前景调查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