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清明假期居民出游出行趋势报告:全国五星酒店预订均价1703.9元(图表)
来源:同程旅游网 发布日期:2018-03-30 15:08
分享:

踏青赏花引领清明出游热,各地动植物园将迎客流高峰

《报告》中由同程国旅提供的清明旅游度假大数据表明,清明小长假期间居民出游意愿强烈,七成以上为周边游需求,其中踏青赏花是最为热门的出游主题,占比近三成,其次是动物园、山岳、主题乐园、园林、历史遗迹、古镇古村、博物馆、海洋馆等。从热门出游主题构成来看,清明假期期间各地的动植物园、生态公园、森林公园等预计将迎来客流高峰。

北京的八达岭森林公园、香山公园,上海的顾村公园、辰山植物园、上海野生动物园,杭州西湖、西溪湿地,苏州上方山国家森林公园、西山林屋洞,无锡鼋头渚、蠡园等城市近郊赏花踏青景点预计将迎客流高峰。主题乐园作为历次小长假的大热门这次清明假期也同样人气爆棚,上海迪士尼乐园、常州中华恐龙园、顺德长鹿农庄、南京银杏湖乐园、广州长隆欢乐世界等预计将是假期期间热门主题乐园。黄山、泰山、武夷山等预计将是假期期间最热门的山岳类旅游风景区。

全国主要旅游景点客流高峰预计将出现在清明假期首日,假期最后一天各大景区客流量将显著下降。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