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医疗竞争力地级城市医院500强榜单(附全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27 14:51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3月24日,“2018中国医院竞争力论坛”在广州隆重举行,会上发布了“2017中国医院竞争力排行榜”。据中国医疗竞争力地级城市医院500强榜单显示,进入榜单前十的医院分别是: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烟台毓璜顶医院、聊城市人民医院、佛山市第一人民医院、临沂市人民医院、汕头大学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东莞市人民医院以及十堰市太和医院。其中,苏州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以得分915.44分位居排行榜首位;徐州医科大学附属医院则以897.85分排名第二;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位居排行榜第三,得分为893.73.

据了解地级城市医院是位于地级城市(不含省会城市和计划单列市)的综合医院、中医医院、各级医学院附属综合医院和区级医院。地级城市(不含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的综合医院,其中包括中医医院和医学院附属综合医院。从地域分布、竞争力指数、均衡度等方面对地级城市100强、300强、500强进行分析,华东地区强于其他地区,江苏、广东强于其他省份。其中地级城市医院100强在医疗技术和资源配置上保持良好的发展态势,但优质医疗资源分配不均匀依然存在。中国医疗竞争力地级城市医院500强排名情况如下:

数据来源: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