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医院竞争力非公立医院500强:华东地区数量最多(附榜单)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28 10:29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近年来,在国家有关政策的鼓励和支持下,我国非公立医院发展迅猛,医院数量已连续两年超过公立医院。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下,越来越多的医院也从“单体医院”进入“医院集团”的发展模式,集团化和上市成为非公立医院发展的主要两大路径。

3月24日,在《2018中国医院竞争力大会》上,2017中国医院竞争力排行榜正式公布,据悉,2017中国医院竞争力排行榜是根据艾力彼第三方医院分层评价体系系列排行榜,以大数据为工具,秉承“数字说话、时间说话”的精神及客观、科学和公正的原则,总结分析而成的年度行业报告,在业界极具权威性。

根据榜单显示,进入2017中国医院竞争力.非公立医院100强榜单的前十医院分别是:佛山市禅城中心医院、东莞东华医院、东莞康华医院、濮阳市油田总医院、苏州九龙医院、武汉亚洲心脏病医院、西安长安医院、首都医科大学三博脑科医院、武汉市普仁医院、北京和睦家医院。其中,佛山市禅城中心医院以得分760.43分位列榜首,东莞东华医院以757.40紧随其后;东莞康华医院则以739.39分排名第三。值得注意的是:位列2017中国医院竞争力.非公立医院100强前三名的医院均为广东省,且都是三甲医院。

从地区分布来看,非公立医院集团在七大区中以华东区数量最多,在省份中以江苏和浙江较多,在城市中北京、上海和武汉入榜数量较多。

数据来源:艾力彼医院管理研究中心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