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深圳市网民网络使用情况分析:网民上网时长多为3-8小时(图)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26 14:27
分享:

从上网时间端来看,深圳市网民上网时间段主要分布在18:00-22:00,战为59.0%,该时间段是大部分人下班或者放学在家放松的时间,与驮部分网民生活习惯相符。深夜22:OO到次日早上10:OO上网的网民比较少,仅为7.9%。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在上网设备上,智能手机愈发普及成为最主要的上网形式。42.5%的网民表示手机是最主要的上网设备;其次为台式电脑和笔记本电脑,分别占比为24.8%和20.9%;平板电脑的娱乐性和便携性特点使其成为网民重要的娱乐设备之一,但认为其是最重要的上网设备的网民较少,仅占8.9%;智能电视作为家庭娱乐上网设备,大部分网民不认为其是最重要的上网设备。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