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2月中国住宿业在线短租品牌分析报告(附全文)
来源:迈点 发布日期:2018-03-22 17:03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2018年2月,根据迈点研究院(MTA)对在线短租平台品牌的不完全统计,本月TOP10依次是爱彼迎、小猪、赶集短租、途家网、蚂蚁短租、58同城短租、游天下、一家民宿、住百家以及自在客。

一、2月在线短租市场关键词

关键词之一:融资与投资

臻宿2月首获融资,其采取的运营方式为C2B2C,目前主攻国人出境游频率最高的东亚及东南亚市场,预计发展过程中或将面临众多竞争与挑战。同时获得融资的还有度假租赁渠道管理服务商Hostaway,其融资额为70万欧元。该平台表示,可帮助用户在不同短租平台进行不同定价,以帮助用户实现收入与入住率的最大化。

关键词之二:创立与转型

继1月途家收购大鱼自助游后,2月携程系旗下品牌蚂蚁短租宣布推出全新民宿管理品牌“有家民宿”,由梁建章亲自担任董事长,欲将其打造为中国民宿第一品牌。之前有过类似操作的是美团旗下的榛果民宿。未来,它们的发展情况如何,是巨头们的诚意深耕还是偶尔玩票,仍有待市场检验。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