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互联网十大盘点及十大预测报告(全文)
来源:易观 发布日期:2018-03-16 15:27
分享:

据数据统计,2017年中国互联网普及率已达54.3%,网民规模增长率较前一年继续下降至5.85%。中国互联网市场规模达67090.57亿元,增长率较去年的71.51%下降至27.02%。从互联网主要细分市场的活跃程度也可以看出平台期的迹像,在经历了前两年的创业热潮之后,诸多战场在今年结束了战争,包括消费金融/单车租赁/视频直播等等。留给创业者的风口真的不多了。

近日,易观发布了《2018年中国互联网十大盘点及十大预测》,报告发现:虽然互联网进入增长瓶颈已经是老生常谈的话题,但2017年依然是一个比较值得关注的节点。以下为报告全文内容: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