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第四季度中国在线度假旅游行业市场分析:市场规模达195亿元(附图表)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3-15 14:47
分享:

中商情报网讯:随着经济和生活水平的提高,旅游外出的需求逐渐加强,并且随着移动互联网的发展,随时随地了解和发现身边可供玩耍的娱乐、景点等需求也顺势而生。从马斯洛的需求层次理论出发,归结到最后,旅游是人们放松身心、寻找归属感、获得别人的尊重、赞扬、自我实现等一系列的需求。

据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在线旅游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第四季度中国在线旅游行业市场规模达到195亿元,与2016年第四季度相比增长18%。

数据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在交易结构占比情况中,途牛占比排名第一,占比为27.5%;携程占比排名第二,占比为23.0%;排名第三的是同程,占比为14.1%。

数据来源:易观、中商产业研究院整理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