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踏2017年实现营收166.9亿元 同比增长25.1%
来源:中商产业研究院 发布日期:2018-02-28 09:46
分享:

再签奥运进入“白色冰雪运动”市场

自2009年伦敦奥运会牵手中国奥委会以来,安踏便与中国奥运一路同行。

2017年9月,安踏宣布成为北京2022冬季奥运会与冬季残奥会官方体育服装合作伙伴,跻身2022北京冬奥会最高级别赞助层级,连续16年携手奥运,更成为首个赞助本土奥运赛事的中国运动品牌。也把安踏带入新的业务蓝海“白色冰雪运动”市场。

在北京冬奥会周期内,冰雪运动的参与人数将由目前不到2,000万人增加至3亿人。安踏在2017年推出了适合大众冰雪运动的滑雪装备;并在2017年启动了“平昌冬奥”的系列营销,增强了安踏品牌在市场上的号召力。

安踏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首席执行官丁世忠表示,安踏2018年将加速品牌升级,尤其是安踏品牌的升级将为我们服务中国几亿中产阶级和年轻的消费群体增加更多的竞争力。让安踏成为’消费者想要买’的品牌。

同时,2018年将是安踏集团‘创新赋能,多品牌全面发力’的一年,要有与国际水平比肩的创新能力,既是中国消费者喜爱的品牌,更要代表中国品牌走向世界。”

当然,丁世忠也明确表明,安踏会推动整个集团多品牌实践“新零售”,在人货场等领域加快对消费升级趋势的把握。提升安踏于跑步、拳击、篮球、女子健身、综合训练及滑雪的市场份额。

更多内容强参考中商产业研究院发布的《2018-2023年中国鞋类行业市场前景及投资机会研究报告》

如发现本站文章存在版权问题,烦请联系editor@askci.com我们将及时沟通与处理。
中商情报网
扫一扫,与您一起
发现数据的价值
中商产业研究院
扫一扫,每天阅读
免费高价值报告